慕黎九卿.

〔真赞〕关于我的师弟是个gay这件事

    cos预警

    美术生x美术老师赞

    本文2.5k+



     对于赞德是个美术生这件事,就连安迷修都不太敢相信,在安迷修的印象中,美术生应该是安安静静的,可赞德偏偏就打破了这固有认知。

    但安迷修还是不得不承认,赞德真的是个美术生,实打实的。

   赞德“小安,你这种是刻板印象的知道吗~现在哪还找得到这样的美术生~”

    以前赞德是这么说的,但现在他好像见到真的了。

    新来的“小师妹”就和安迷修描述的一模一样。连那张脸也是挑不出一点瑕疵。整个人都长在了赞德的审美点上。

赞德so“就是,美女,你怎么长这么高啊。”

    于是,赞德本着有“美女”就上的心态,死皮赖脸去跟人家要了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“你好啊~我是你的任课老师兼师兄,为了方便你日后更好的学习,我们加个微信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。那就那就麻烦赞德老师你了。”清冷的声音传入赞德的耳中,这是紫堂真来到这里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赞德so“就连声音都这么好听啊。不过……怎么听着这么像……(男声)不不不,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其实赞德说不可能也不是没有道理的,毕竟紫堂真留着中短发,后面盘成了一个丸子。再加上他那张中性风的脸,很难让人不误会。

    “那个,你的名字是…”赞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。

    “紫堂真。”

    成功加上微信后,赞德就把厚脸皮发挥到了极致,总是以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,约紫堂真出来吃饭什么的,在上课时,也总是特别关注紫堂真。

    班上的人已经知道赞德的目的了。一下课就激烈的讨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唉唉赞老师真的在追紫堂吗?”

    “绝对是啊,赞老师平时就很关注紫堂不是吗。”

    “真没想到,赞老师居然喜欢男的。我的师娘梦碎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赞老师不知道紫堂是男的。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气氛顿时就凝固了。

    “好像…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。”毕竟他们当时就一致把紫堂真当成了女的。

    “emmm,要不,去问问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很明显,这个提议已经被全票通过了。

    于是当天众人就截胡了安迷修,跟他讲了大概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好的,在下今天下午会去问的。”

    到了下午

    “师兄。”

    “是小安啊,找我是有什么事吗。”

    “师兄,你是不是喜欢紫堂同学。”

    “唷,从哪找来的小道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是师兄你们班的同学拜托我来问一下的,然后顺便转告一下师兄:你知道紫堂同学是男的吗?”

    “男的?!”赞德听到这话就犹如五雷轰顶。

    “小安啊,你怎么……唉?唉!人呢?”

    从这件事之后,赞德和紫堂真的关系逐渐变得尴尬起来。

    为什么呢?主要放暑假了。紫堂真又不知道以什么样的理由去见赞德。赞德又一连怀疑了好几天人生,消息是一点没看。

    等到清醒之后,打开微信一看。

    “小紫给我发了一百多条消息?!”

    是的,知道对方是男生后,连称呼都变了。

    虽说是发了那么多消息,但几乎都是“赞德老师,在吗?”

    其中有一条最为显眼的(因为它最长),

也是最新的一条消息,内容是:赞德老师,我们能聊聊吗?发出时间还不到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出于这几天一直没回紫堂真消息的愧疚,看到这里赞德立马就回了:好,没问题。时间地点是在哪呢?小紫~

    另一边,紫堂真等到人都快蔫了,终于等到了提示音响起。拿起手机看完赞德发来的文字后,人麻了,麻了,了。

    不仅是因为赞德文字里从未见过的波浪号,还有突然变换的称呼。

    不过还是回了消息。

    当天下午,赞德就按着地址去了紫堂真的住所。两人很快就面对面坐在了沙发的两侧。

    赞德先开口询问“小紫,额……就是你前段时间有没有听到我在追你之类的话题?”

    “有啊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有什么感觉吗?小紫。”

    “我很开心。赞德老师。”我们的真哥也是一如既往的打直球。他笑了。

    “是嘛……”赞德越说越小声,耳朵也红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你这几天为什么不回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小安口中知道你是男的,有点震惊,缓了几天。”说完,赞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。

    “你讨厌男同吗……”紫堂真说到这里低下了头,很是失落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只是很震惊而已,并不讨厌。”

    “那,我喜欢你,可以考虑一下我吗?老师。”

    赞德被紫堂真突然的告白吓了一跳,彻底变成了一个番茄,脸红得不像样。

    “好,好的!我会去考虑的,再见,小紫——”说完,赞德就慌忙逃离了这里。

    到了家里,赞德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。坐在沙发上冷静了一下,就开始思考自己对紫堂真的感情。

    他回忆着自己所能看到的所有紫堂真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喜欢紫堂真在画室时的样子,那双拿着画笔的手,纤细修长,很好看。

    他喜欢紫堂真干脆利落的做事风格。

    他喜欢紫堂真身上淡淡的花香,那股味道总是能让赞德安心。

    他喜欢和紫堂真相处时,那种可以依靠的感觉。

    虽他一开始是对紫堂真的长相一见钟情 但现在他发现自己是喜欢他的全部,由内而外。

    良久,他在微信上向对方表明了心意。

    “我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,请多多指教了,男朋友~”

     隔天,紫堂真就去找了赞德。

    当赞德摇摇晃晃来开门时。嘴里还嘟囔着“谁啊~大清早的。”显然,还没睡醒。

    当他看到紫堂真时,那股睡意全没了。

    赞德so“男朋友大早上来找我,是想干嘛?!”

    “额,小紫啊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赞德,昨天你口中的‘小安’是谁。叫得那么亲密。”

    赞德瞧了瞧,自家男朋友黑了一半的脸,诞生了一个作死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没有啊。我什么时候说的。”

    见赞德不想跟自己解释,紫堂真的脸更黑了。

    径直朝赞德走去。把赞德按在墙上亲。舌头交缠时发出的水声在这安静的环境下显得突兀。

    良久,两人分开。

    “哈……真…你…听我解释。”

    “晚了。”紫堂真扛起赞德就往卧室走。

    “真?真!他只是我师弟,而且大白天作这种事不好!”

    “你没得选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未成年!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关系,是我_你,又不是你_我。”

  

    “别……疼……”



     “小紫,你对本帅哥我是不是一见钟情啊~”

     “不,是蓄谋已久。”





作者碎碎念(可看可不看)

1.赞德当时是凹凸学园最优秀的美术生,毕业后出国深造去了。一回来就被老丹以高额工资挖去了。

2.紫堂真还在读初中时就见过赞德了。


紫堂真初中详情在下一篇〜( ̄▽ ̄〜)

尽请期待哦


最后感谢安迷修的友情出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6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