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黎九卿.

〔真赞〕关于我的师弟是个gay这件事〔下〕

 上一篇文的回忆杀

嘿嘿嘿(º﹃º )



    紫堂真其实在初中就见过赞德了。

    那时他初二,赞德高二。


    盛夏的气息打在紫堂真脸上,他在那天遇见了那个让他一见倾心的人。

    是赞德自己先来搭话的。

    拿着一张画就递了过来,上面画的是紫堂真刚才凝望夜空的样子。那人物在他的笔下栩栩如生。

    “小同学,我是出来写生的~刚好看见你在这里就画了一张。希望你不会嫌弃~”

    紫堂真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晚风吹过那人的长发,映着路灯,赤色的眼眸中满是青涩。从他的眼中可以看到我的倒影。

    “嗯?”是对方先开的口,因为面前这人已经盯着自己好一会了。

    似乎有意识到自己盯的久了些,紫堂真才缓缓开口,把话题拉回来。

    “画的很好。谢谢。”

    少年特有的声音传入赞德耳中。

    赞德so“声音还挺好听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同学,你的外貌很突出啊,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~”

    “我叫紫堂真。”

    “紫堂真啊,挺好听的,我是赞德。”

    紫堂真被那人所吸引,抬头,便对上了那双充满笑意的眼眸。

    “砰、砰、砰……”紫堂真感觉心脏快要跳出胸膛了。

    那是…什么感觉?

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要回去了小紫,有缘在见吧~”

    “内,内个,能告诉你是哪个学校的吗?”

    “凹凸学园的,被我迷住了吗~小紫~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赞德转过了头,以调戏的语气问着紫堂真,良久,赞德见紫堂真没有开口。便转身离去,留下一句“后会有期。”

    但他不知道的是紫堂真把那句“嗯。”说在了心里。

    那天以后,紫堂真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美术这条路。



   “既然现在时机还不成熟,那我们就未来在见。赞德。”




    现在,赞德望着自己几年前送出去的那张画陷入了深思。

    它现在被表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紫,你居然就是几年前的小屁孩!”

    “怎么,再见到我不开心吗?”

    “我就说吧,你果然在那时就已经迷上本帅哥我了~我的魅力还是那么大啊~”

    “不过,真你那时候不是理综尖子生吗?为什么要突然转美术啊?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?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